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影片瀏覽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影片瀏覽人次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對不起,你的夢想被別人實現了  文/亮兒  01  前晚刷朋友圈時,有一個朋友的動態讓我足足愣了十分鐘。  那條動態是曾經教過我的一位舞者老師發的:為我女朋友自豪,今年女生代表——阿欣,將代表中國popping(街舞)參戰KOD(全球街舞大賽)。  在朋友圈看到這條動態的那一刻,我的心抽痛了一下,突然間,莫名的想哭。代表中國去參加國際比賽,其實…也是我的夢想。可這些年,我卻辜負了它。  我是初三的時候才接觸街舞的,剛開始,我對街舞的感覺就只有帥而已。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視頻上看到了一位中國舞者代表中國隊去和其他的國家比賽。  在國際賽事上出現的五星紅旗,那種一個人代表一個國家的使命感和榮譽感,還有舞者在戰場上發自內心的激動,興奮和喜悅,一下子就點燃了我。  我在心里暗暗發誓:太酷了,我也要成為那樣的人!  可是,我不敢和任何一個人說出我的想法,特別是我的家人。  因為在他們傳統的思想體系里,好好讀書,上好大學,考公務員,進體制才是王道。所以,別說跳街舞了,哪怕是現代舞和民族舞,都很難得到支持。  于是,在課余時間,還有周末,我只好偷偷練習,帶著耳機,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練。剛學那會兒,我跳得真的挺菜的,但因內心有一份炙熱的夢想,所以動力滿滿。甚至有時候,做夢都會笑醒。  那時候離夢想最遠,可內心卻最堅定。  02  上高中后,我舞技慢慢開始進步,也進了學校的街舞隊。  在圣誕晚會的時候,我同時出演了三個舞蹈節目,其中有一個是和一個小伙伴的獨舞。當晚的那只獨舞,幾乎high翻了全場。  我記得,在臺上跳完謝幕的那一刻,聚光燈打到了我的身上,我眼眶不禁開始濕潤了。離夢想,我又近了一步。  那晚以后,學校很多人都因舞蹈知道了我。后來,有一位學校里的舞蹈老師說我很有天賦,問我有沒有意愿做一名舞蹈生,走專業的舞蹈道路。那一刻,我心動了。  我試著鼓起勇氣和家里人商量和溝通。可最后,卻以家里人的那句“跳舞當愛好就好”終止了這場談判。  為了讓我考一個好大學,在家人同老師的再三商議下,建議我去學畫畫,然后以美術生的身份去考大學。原因是:美術生比文理科生更好考大學。  故事的發展并不和大家所看到的勵志雞湯或者美國漫威電影里的主人公逆襲那樣。我沒有反抗,而是乖乖妥協了。  “真是慫!”  看到這是不是會有這樣一種想法?其實,我也覺得。  我不是沒有掙扎,而是輸給了家里的這樣一句話:你要是硬要走你自己的那條路,日后受挫失敗后悔找不到工作,你全權自己承擔!  當時,在對外面世界了解不多的認知下。我的夢想,一瞬間,失去了自信心這個籌碼。  沒想到一失去,我竟三年,都找不回它。  03  我的確學了美術,但只考了一個二流大學,不是我沒用心,也不是在和家里人賭氣。  相反,我幾乎用盡了全力,但在成千上萬的美術生競爭中,我還是敗下陣來。  上了大學后,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去大學的街舞社團看看。  去了之后,我看到很多舞技非常厲害的小伙伴。那一刻,我竟沒有興奮的感覺,反而是畏懼和失落。  后來在街舞社只呆了幾個月,我就以專業課太忙為借口,退出了舞隊。退隊的時候,其實我的舞技要比剛學那會兒厲害很多,但是,我卻失去了剛開始那份對夢想的堅定。  也許會有人說,不堅定說明這個根本算不上夢想啊,頂多算一個目標。  我起初也是這么對自己說的。可是,在今年過年前夕的一次生病當中,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疲憊地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在舞臺上跳舞,跳著跳著,我竟哭醒了。  哭著哭著,我想到了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當初的愿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任歲月風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那一刻我才明白,扼殺青春,辜負夢想,不是太過遙遠無法實現,而是由本該竭盡所能地去追尋,變成了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要工作,沒辦法。”  “太忙了,只能先擱置了。”  “夢想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要帶寶寶啊,哪里有時間?”  是真的沒辦法,沒時間,沒精力,還是在怕?怕做不好,怕失敗,怕跌倒受挫?  是不是覺得,與其承擔這些未知的風險,還不如避開風險,逃避夢想,不做就好了?  如果你能過好當下的日子,享受目前的生活,那也挺好的。但很多人不是啊,他們一邊安慰自己平凡可貴,一邊帶著心中的不甘心,糾結難受地生活著。  人生最可悲的不是追夢失敗之后的打道回府,而是逃避夢想的放棄出發。  克服心中的恐懼,昂首闊步的上路,大不了,輸它個一陣子。畏畏縮縮地逃避,那你會因為心中的不甘心,輸一輩子。  04  文中剛開始說的那個代表中國去比賽的女舞者阿欣,就是帶著勇氣上路的人。  大家要知道,在四五年前,中國的街舞發展并沒有現在那么成熟,要靠這個養活自己,真的是相當困難。  可阿欣并沒有向生活妥協,而是堅定心中的夢想,苦練舞蹈。那時候她除了吃飯和睡覺,一練,就是一整天。  苦練兩年后,她上了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舞蹈,進了郭富城老師的戰隊。從那之后,很多街舞舞者,都認識了阿欣。而今年,她又將代表中國隊去國外比賽。  很多人說她天賦異稟,可很少人知道她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了多少。有時候會因為一個細小的動作跳不好而反復練上七八個小時,最窘迫的時候,她一邊打著不穩定而且收入很低的兼職,一邊跳舞。  也許很多人不能像阿欣一樣,實現自己的夢想,也許很多人最終也只能以失敗告終,但是,那只是對最差結果的設想而已,你都還沒上路,就別急著給自己做自我審判。  未來怎么樣,誰都說不準。  對夢想的最大遺憾,不是受挫和失敗。而是多年之后回想當年的那一聲長嘆,還有那句,我本可以。  如今,我也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并且已經行動。在畢業季的來臨,我并沒有和其他小伙伴一樣,去應聘公司的職位和工作,而是選擇了靠寫作和公眾號的綿薄收入來維持自己的舞蹈夢想,因為這樣,跳舞的時間和精力才會更多。  你也許會說我不知天高地厚;你也許會覺得我還是太過天真;你也許會說我遲早會給現實所打敗。我不否認前方會遇到的所有挫折和壓力,但我想趁自己沒死心之前,再為夢想掙扎一下,折騰一把。大不了給現實碾壓成“肉泥”之后,打道回府,重新應聘工作。  輸就輸唄,輸,至少讓我輸個此生無憾吧。說不定哪天,我就成了一名了不起的舞者呢?說實話,看著別人實現自己夢想的感覺,挺不好受的。所以這一次,我想自己來。  你呢,要帶著自己的夢想,一起來嗎? 不努力,最對不起的其實是自己 對不起,你的運氣可能真不太好 對不起,我沒義務根據你平庸的現在去推斷你輝煌的未來 對不起,我還過不起安逸人生分頁:123

白領必須牢記18條辦公室黃金法則  每一個地方都有屬于它的規律和規則,生活中有世代總結出的至理名言,工作中同樣有著潛在的定律,只有知曉這些道理的人才能在職場上如魚得水,越走越順,而不懂變通一味瞎干的人注定是職場的犧牲品,永遠也不會達到事業的高峰,職場18黃金定律你不得不知!  升遷定律:仕入官場,每升一級,人情味便減少一分。  升值定律:出口轉內銷,連輿論都是如此。  游戲定律:無論你保齡球打得多“菜”,每次玩至少都會有一兩次全中,令你滿意高興得下次再來。  價值定律:未有想有的時候價值最高,一旦擁有開始貶值,擁有越多越不值錢。  人生定律:拼命想得到的,都不是最需要的。  旅游定律:沒有比記憶中的風景再美好的了,所以不要舊地重游。  金錢定律:在一切人手中,但不是一切。  財物定律:支票總是姍姍來遲,而帳單總是提前到達。  備份定律:學習用左手剪指甲,因為你的右手未必永遠管用。  為人定律:辦事要“精”,而非賣力。  會議定律:所有重要決策,都將會在結束或午餐前最后五分鐘完成。  思維定律:美好存在于想象中,太美好的東西都不是真的。  控制定律:最容易控制的,往往比最難控制的還難控制。  危難定律:總是問題越復雜,期限越短。  合作定律:一個人花一小時可以做的東西,兩個人做至少得花兩小時。  組合定律:不管干什么,總是有你希望的人和與你對立的人和你在一起。  物種定律:綿羊的世界必會招致狼管。  壞事定律:關鍵時刻,每個主管都會殺雞取卵。 影響辦公室人際關系的五個方面 辦公室里千萬不要做這五類人 職場勵志:辦公室里的十大生存法則分頁:123

楊瑩:幾米的空靈世界  當我捧著一本本幾米繪本時我會想,如果,在我居住的這個城市里,也出現了幾米這樣感覺、這種精神、這種才氣的人,我真擔心自己會愛上他。  有時走在路上,我會自然而然地感受到畿米,感受一個“藏在書后的大師”,用簡練的圖畫和明朗的詩文扣響我們內心之門,他用最簡單最直觀甚至充滿童趣的方式為讀者傳達一些生活哲理,不難感覺出他有一顆童心,他常常以一個孩子的眼睛去看世界,說出的卻是富有哲理的“大實話”。  他以簡約的幽默、智性和對現代人精神的洞察,把心靈最真實的聲音毫不介意地說給正在路上孤獨行走的人:“我小心翼翼地走進這無風無雨,不斷向下探去的深邃地道,聽到自己孤單的腳步聲,回蕩在寂寥的空氣中……”“我習慣獨處與自言自語,幻想一個人在城市里,漫無目的地游走。”“我開始練習從一個陌生的小站出發,前往另一個陌生的小站。如果所有地下鐵都連成一個世界,是不是可以帶我到任何想去的地方?”(那顯然是不可能的啊)看到“我在擁擠的車廂里,迷失了方向。”“雖然睜開眼睛,卻仍昏昏欲睡……”這兩句時,我想到我自己生活著的這個世界,這種環境,以及周邊的氛圍,有時正是這種感覺。我們“……在這個城市里,常常受傷。幸好我復原得很快。”因為“世界是沒有出口的迷宮”“在這個城市里,我不斷地迷路。不斷地坐錯車,并一再下錯車。”(以上句子摘自畿米繪本:《地下鐵》)  不是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只是周圍的環境讓你時常忘記自己在哪里和自己要去什么地方。常常迷迷糊糊闖入多霧的沼澤,深陷泥淖進退兩難。“蘋果的顏色跟櫻桃一樣紅嗎?我可以幸運地找到最甜美的那一顆嗎?”每個人都想找到那么理想的紅果子,紅果子可是他需要的健康、事業、佳人等等,總之是他最想得到又一直得不到的東西。找到紅果子的人當然是幸運的了,但畿米他肯定是沒有找到,否則,他不會有這樣的問句。最難得的總是知己,然而,“車站中的人群總是這么來去匆匆。有人會在地下鐵的出口等你嗎?”雖然仰望藍天的感覺已不復記憶,但云彩的變化依舊讓人癡迷。  畿米1995年被診斷出白血病,對很多人而言,這是一個絕望的處境。畿米用畫畫和寫文來抵御精神的絕望,在一個幾乎孤獨的環境里自己幫助自己。他把他的眼睛和心所體察的世相變成書卷中的畫,他把自己感受到的人情,變成畫面、詩文。想想畿米,再想想自己,我們在行走中所遭遇的艱難比起畿米來,又算什么?他的畫,懂不懂繪畫的人都喜歡看,在我的朋友中,不管會不會畫畫,沒有不喜愛的,他用色彩、用心靈創造的世界,沒有人不喜歡。  他創造的世界給人無窮的聯想,別人卻無法臨摹,為什么模仿不了他,因為他不僅僅是個畫家,他還是個詩人。隨手翻開他的《月亮忘記了》,你喜歡的句子一下子就會跳入眼簾:  “他們(男孩兒和月亮)喜歡在雨中散步,聆聽雨水滴滴答答落在傘面的清脆聲音。”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就永遠不會消失?”  “每一個黃昏過后,大家焦慮地等待,卻再也沒有等到月亮升起……潮水慢慢平靜下來,海洋凝固成一面漆黑的水鏡。沒有月亮的夜晚,世界變得清冷幽寂。但是,最黑的黑夜即將過去,月亮出來了……”這些不明明是詩么?  他是一位以心靈作畫、以畫作詩的詩人,沒有字的作品也是詩,只有幾個字的空間也是畫。那些簡單的句子,那留有很大空白的地方,也吸引著人們的目光,不舍離開,有時甚至想,只有把它掃描復制下來才好。于是,在寧靜中反復地讀,一頁一頁地讀,一本一本地讀,《向左走,向右走》、《月亮忘記了》、《聽畿米唱歌》、《照相本子》、《森林里的秘密》、《微笑的魚》、《黑白異境》、《森林唱游》、《我的心中每天開一朵花》、《布瓜的世界》、《1、2、3、木頭人》……他的一張很輕松的畫也許會讓你想起曾經持續多年的某種極度的精神苦悶,想起你自己迷惘的時候,以及天真想當然的時候。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后,或在一個寂寥的黃昏,懶懶地躺在沙發上,或在晚上洗干凈自己上床想看點東西時,半依在舒服的床頭,認真地一頁頁翻看,輕松中總有所獲,同時給自己帶來一些回憶和一個好心情。它似乎很“簡單”,卻能使人常常掩卷而陷入某種遐想之中。  隨意的,他就可給人一種精神,感覺他的精神家園是那樣的豐富,開滿了圣潔的花兒。他以這種形式在“玩”出、在畫出他內心的感覺,同時流露出了他的才華。他真是有才華的。這才華隨處顯露。他的畫就像他平時的日記。隨便拿他的一幅畫來看,以為那就是他在某一時刻某一地方的一個感覺,很獨特的感覺,猶如玫瑰和草在陽光下靜靜而甜蜜地開放和生長。  沒有什么會麻痹他的(www.lz13.cn)神經,因為他是個感受力特別強的詩人,于是,他的感覺特別豐富,他的畫充滿了詩意,感覺整個畫面上都流淌著詩意:“一車車微笑的月亮,運往每個哀傷的黑暗城市。”“瑩潤可愛的月亮,發出溫柔的光芒,焦慮的人們,暫時忘記了害怕。”(以上句子摘自畿米繪本:《月亮忘記了》)感覺他的作品本身如月亮,真閱讀著它的人,自己正在焦慮中,一看他的畫,便忘記了讓自己煩憂的事情。回想曾經讓自己害怕、焦慮的日子,多么渴望有一個讓自己能安靜的月亮,不由自主地會想到得到月亮和太陽。有時那個月亮是朋友,有時遇到過這樣的月亮……無意間相遇,卻為幽暗的生命帶來溫柔美好的光亮;有時,那個月亮卻正是自己。而那時陪伴自己的不也有一個孤獨的月亮嗎?有時也遇到過月亮,發出過溫柔的光茫,然而,時境不同,“月亮”便不同。不同的月亮給人不同的感覺。也有看不到月亮的時候,那日子是灰暗的,多么渴望身邊出現一個月亮啊!看不到月亮又感覺不到太陽的日子是多么的灰暗和潮濕啊!  他把自己那些來自生活的看似平常的心靈體驗,用畫筆表現出來。“太陽出來時,他(月亮)總是晦暗地沉睡不醒。太陽下山后,卻精神抖擻地清亮起來。”“世界停電的夜晚,他們爬到屋頂,靜靜欣賞黑暗世界的驚喜。沒有人與他們分享這神秘安靜的時刻。”我真佩服,我無法不佩服他的想象力。畫面上,一個孩子抱一個月亮,隨意地把玩著他們手中的月亮。別的孩子都很快活,可只有“他(這一個孩子)跟他(他的月亮)愈來愈孤單”,因為他的朋友愈來愈少。  這就是畿米的世界,一個天籟、愉悅、飄逸、空靈的世界;一個真誠,坦誠,直白,無法模仿的世界;無法模仿,便獨一無二,這個獨一無二的世界給我們帶來了沉靜、輕松和俏皮;帶來了單純、干凈和自由;帶來了一個現代都市人、文人的一種真誠的生命體驗;帶來了一個有心靈之痛但不悲觀的具有獨特美麗的風景。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從夢中歸來 楊瑩:一條打傘的魚分頁:123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普通台灣粉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包月直播人數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衝IG影片瀏覽量 衝IG普通全球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ppce 的頭像
    g68tppce

    陳欣樺的購物開箱清單

    g68tpp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